公司簡介 >

   永琛行(HYPERTEK),成立於1994年,成立初期以測試系統與相關週邊設備之買賣維修為主,自1999年起致力於半導體測試治具(Load Board, Probe Card, Fixture...)之設計、研發。


   在電子產品短小輕薄外觀與多項功能整合的趨勢下,半導體測試一直面臨著新的挑戰。先進的佈局繞線技術、降低雜訊提昇良率之設計、與PCB製造技術也一直是永琛行發展的重點。


   目前我們致力於發展高階測試系統電路板,開發團隊在產品設計、技術創新、及技術服務方面均累積了多年 豐富的經驗,結合半導體測試技術專長,充分發揮本身對產品瞭解優勢,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產品,確保品質、價格及服務均具競爭力,達成客我雙贏的目標。


   永琛行擁有深厚測試經驗,與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,可提供各種半導體測試工程與量產治具板解決方案。


    永琛行在近年來的努力下,已成為半導體測試治具電路板之重要供應商,我們秉持著「誠信(Authenticity)、創新(Novelty)、熱誠 (Passion)、專注(Endurance)、和諧(Concord)」之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多樣化產品及完整售後服務。


    永琛行不僅追求自我專業的持續高度成長,更期許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!